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随想


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,看着外头来来往往的人群。
这种感觉,我特别喜欢。

没有人停下脚步,也没有人多瞧我一眼。
门外的人匆匆忙忙,门内的我悠闲自得。
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走,我却只感觉平静和自在。

这种与世无争、天塌下来当被盖的心情,最适合此时此刻的我了。

不会孤单、没有惆怅。
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想发呆就发呆,想感动就感动。
想怎样就怎样。
不需要理会别人,也没有任何顾虑。

当人潮逐渐减少,灯光开始阴暗,不知不觉会发现自己是如此渺小。

这个时候,该是收拾心情,回家吧。

1 Comments:

At 11:37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nice picture. :-)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